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任丘市智程金属门窗有限公司

主营:大型工业门_工业提升门_抗风卷帘门_自动che库门_工业推拉门_工业平开门_防夹手工业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永超
  • 电话:0317-3322688
  • 邮件:zhichengmengye@126.com
  • 传真:0317-3322233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任丘市智程金属门窗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电动车库门配置系统习性介绍!
新闻中心

电动车库门配置系统习性介绍!

发布时间:2019-10-31 11:54: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电动车库门主要有门板、电机、五金配件、平衡系统组成.它们各自的功能是怎样的,我们一起了解一些吧!
   门板:
  1.细纹浮雕门体的表面呈现不规则的粉末喷涂纹理,具有强烈的浮雕效果,既增加了强度,也美观大方.
  2.采用高强度的双面优质浸镀锌钢板,且双面喷长寿涂料(纯聚酯),抗腐蚀能力强.
  3.优质钢板包缠外端使内部及外侧附着在一起,更好地与两壁密封.
  4.夹芯层为高度固体聚氨酯泡沫,可增加保温隔音效果.
  5.门底部设有“U”型密封条,更加隔寒防风.
   电机:
  1.自动延时照明灯;在车库门开启或关闭时,照明灯亮2.5-5分钟后自动关闭.   2.免维护直流电机;功率强劲,运转平稳,嗓音最低.
  3.环型变压器;节能率70%.
  4.行星齿轮开关;霍尔元件传感,脉冲. 
  5.程序控制;操作方便、功能齐全.
   五金配件:
  1.导轨材质采用1.5mm宝钢产冷轧钢板,表面银色电镀.
  2.滚轮采用高强度耐磨聚甲酉全?POM工程塑料,内嵌滚珠轴承.
  3.门体合页材质采用1.5mm宝钢产冷轧钢板,表面银色电镀.
  4.钢丝线盘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构成.
   平衡系统:
  1.平衡器采用扭簧平衡系统.
  2.平衡系统套管采用镀锌钢管.
  3.车库门的扭簧材料添加65锰,增加抗疲劳程度,延长2-3倍使用寿命.
 
  门体的外观美观时尚,表面烤漆处理,经久耐用,抗阳光照射、抗雨水、抗腐蚀、抗划伤。电动车库门不仅安全性好,使用方便简单,而且外形也非常美观.与墙面整体结合起来非常时尚,而且有档次.
 
自动车库门   http://www.rongshengmenye.com
大型工业门   http://www.zhishengmenye.com
抗风卷帘门   http://www.2902092.com
 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任丘市智程金属门窗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大型工业门_工业提升门_抗风卷帘门_自动che库门_工业推拉门_工业平开门_防夹手工业门
任丘市智程金属门窗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0317-3322688 公司传真:0317-3322233 联 系 人:王永超(先生)
©2024 任丘市智程金属门窗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2063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任丘市智程金属门窗有限公司提供,任丘市智程金属门窗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